我校退休教职工作品在省老年大学第一届艺术节上绽放光彩

点击次数:709 发布时间:2023-06-1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当代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老年大学教育活动成果,陕西省老年大学于6月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一届艺术节系列活动。

我校老年大学组织老同志创作并选送书法、国画作品10幅,参加“艺术融入美好生活”书画摄影美术作品展,组织杨秉勤等四位老师排演配乐诗歌朗诵作品《读中国》参加“诗意人生程文脉”诗词吟诵专场演出。此次选送参展的作品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热爱生活,踔厉奋发的良好精神风貌,各项作品均受到省老年大学以及到场的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99104c7a112054e27f382a1f018907c

 

我校老年大学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得到学校领导和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我们将继续加强老年大学建设,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丰富专业设置,打造离退休教职工温馨的学习家园,为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目标而不懈努力。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老年大学工作,参与老年大学学习,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ca1ecbf02f6bf17b9d9adfd7edbbd5a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