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西大共你山高水长”——西北大学2023级国家MBA/EMBA首次团建

点击次数:768 发布时间:2023-09-06

为感恩在西北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的相遇,加深同学间彼此了解、夯实同学情谊基础,共同为即将开始的西北上庠求学之旅营造“团结奋进、互相成就”的氛围,我院2023级MBA/EMBA 80余名学生入学报到后,积极参加了主题为“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西大共你山高水长”的首次团建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回顾考取MBA/EMBA全过程,破冰游戏,大合唱三部分。

首先,忆备考日子苦,有的人因有宠物陪伴而不孤单;有的人“科学规划、争分夺秒”备考;有的人到“共享自习室”闹中取静、心无旁骛;有的人在冲刺阶段偏遇新冠疫情感染,但因有家人“爱”的鼓励、温柔陪伴而坚持到底。“星光不负赶路人”,考取MBA/EMBA是一条“少有人走的路”,通过回顾部分同学的备考过程之艰辛和录取后之激动,一帧帧的画面唤起同学坚定在新征程、新学期共同奋斗之决心。

接着,“破冰游戏、互动”环节更是将聚会推向高潮。同学们在精心制作的卡片上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踊跃与左右交谈。更有“一圈到底”“松鼠与大树”“悄悄蒙上你的眼”“杯水传情”等互动游戏让聚会高潮迭起,欢笑声此起彼伏。

最后,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用不同方言同唱一首周华健的歌《朋友》,温暖顺着灯光点缀在每个人的脸上,幸福似血液流进每个人的心里。

“有幸识得诸君颜,生吃黄连苦也甜”。此次聚会活动,是2023级MBA/EMBA同学自发组织并举办的首次团建活动,是同学们的破冰之旅。同学们“并驱争先樱花下,高情厚谊入秋来”,此次活动更是开启西大求学之旅的集结号。蜚英腾茂,山高水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