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理论学习暨2024年度支部工作部署会议

点击次数:248 发布时间:2024-03-29

  3月28日下午,资产公司党支部在太白校区宾馆会议室召开专题理论学习暨新学期支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宝星同志主持。

  集体学习阶段,李宝星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叶茹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的序言》《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君茹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的会议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召开李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武啸同志以学习材料中提到的高频热词“新质生产力”为切入点,结合公司实际,就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中不能转、不想转、不敢转等现象的成因及如何破解做了交流发言。

  支部书记李宝星同志就组织党内学习、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全员思想政治教育等本年度支部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各位党员同志一是要应将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提升学习的敏锐性、及时性和有效性,理论学习应真正做到入耳、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破解难题;二是近期应聚焦安全生产、高质量发展、廉洁自律等工作方面,并围绕学校“开源”工作、提质增效工作、干部能力作风提升工作等重点任务,圆满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应不断加强支部建设,按照“双创”要求,开展富有新意、成效好的支部活动,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新意”,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全体职工的凝聚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勇于担当作为的队伍。

  会议还根据上级党委工作要求,进行了直属单位党委换届候选委员提名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