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报销(五)固定资产、无形资产

点击次数:415 发布时间:2023-10-13

汉唐胜地承千年文脉,世纪学府奏百廿弦歌。11月15日,在西北大学建校120周年校庆集中签约活动上。我校与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了《共建西安市标准化人才培养培训教学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称为“基地”)。西北大学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长郭立宏及相关人员参加签约活动,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繁副局长和标准化处相关领导受邀参加了上述活动并签约。

共建基地主要是贯彻落实国家要求,深入实施市委市政府“标准立市、质量强市”战略,更好、更高、更强推动西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西安市标准化人才队伍建设做出贡献。基地的具体任务主要由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管理处和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接落实。

基地的建成标志着西安市标准化人才培养正式步入规范化、专业化、科学化轨道。今后双方将在标准化管理人才、技术人才、新型智库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标准化教育服务提供“西安样板”,打响“西安标准”品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