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李家华总监到访我校

点击次数:1521 发布时间:2023-04-06

4月4日,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李家华总监到访我校,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出席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处、国内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和国内合作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助学金(三期)协议执行情况和助学金(四期)协议实施建议。

听取汇报后,李家华对我校协议执行的规范性、有效性给予肯定,在拓展合作内容、提升项目效益方面提供了案例分析和指导建议,他表示我校作为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在西北地区最早开展合作的高校,是联结基金区域项目实施的重要支点和平台,他希望我校在助学金项目品牌化、创新项目特色化、校友服务延伸化上发挥优势,产出可借鉴、能推广的示范项目,进一步团结凝聚新鸿基大家庭成员,实现多方受益。

吴振磊代表学校感谢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慷慨捐赠和大力支持。对于双方即将开始的新一期合作,吴振磊表示,要珍视感情、做好传承,严格资金使用,规范执行要求;要聚焦育人、做强品牌,进一步增强助学金项目的含金量、吸引力和影响力;要创新载体、做好联结,构建线上线下、校内校外新载体,在毕业生和在校生间搭建沟通桥梁;要积极作为、做好试点,把研究生奖学金项目作出成效。他还希望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能够借助在香港慈善领域的特殊地位,为我校扩大“朋友圈”,促进在港合作交流提供帮助。(语音播报/赵志康)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右)向李家华总监赠送校庆纪念品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