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党员学习观看《榜样7》

点击次数:1456 发布时间:2023-03-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示范引领作用,3月25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师生党员学习观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7》专题节目并展开交流研讨。

《榜样7》聚焦“坚定信念,艰苦奋斗”主题,通过感人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等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质与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观看过程中,师生党员们无不感动于先进典型人物的感人事迹。在交流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影片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昂扬风貌,要主动向榜样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责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争做出色的时代“榜样人”。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把组织学习《榜样7》专题节目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学院将采取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带领师生党员广泛学习《榜样7》先进事迹,引导师生党员认真学习典型、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干出一流业绩,共同推动学院发展实现新跨越、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