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点击次数:1636 发布时间:2022-09-08

9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庆祝第38个教师节。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庆祝2022年教师节有关活动的通知》精神。学院学生代表刘效刚宣读了教师节贺信,向全院教师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学院向工龄超过30年的教职工敬送了鲜花,表达学院对老师们辛勤付出的诚挚敬意。教师代表赵璐教授发表感言,她深情回顾了立足教学一线、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工作历程,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积极为学校发展作贡献。

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院向全院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敬意,感谢老师们用自己的汗水和心血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不平凡的贡献。他希望老师们牢记“国之大者”,切实把立德树人、铸魂育人落到实处,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自己的使命;希望老师们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努力做到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力争成为一名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思政课教师,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恪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