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科义诊通知

点击次数:12865 发布时间:2023-05-19


为解决我校师生的皮肤健康问题,在第十七届“5.25全国护肤日”来临之际,校医院将携手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举行以“科学护肤、青春飞扬”为主题的皮肤疾病义诊活动

、活动时间:2023年5月22日(周一)11:30-13:30

、活动地点:紫荆苑餐厅西北侧广场前

、活动内容:

1.面诊皮肤疾病,部分病例可享免费皮肤镜或毛发镜检查;

2.科普护肤护发理念和方法;

3.免费发放精美护肤品及养发护发产品试用装;

4.预约水杨酸或果酸活肤治疗、红蓝光照射、液氮冷冻等治疗。

联系电话:88308796


校医院   

2023年5月19日

 

 

 

 

长安校区医院皮肤科简介

 

科室人员:由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西安市第一医院四名高级职称医师主诊,一名副主任护师开展专科治疗。

仪器设备:电灼光治疗仪、二氧化碳激光治疗仪、LED治疗仪(红蓝光)、液氮冷冻治疗罐、皮肤和毛发护理器具等。

业务范围:痤疮、皮炎湿疹、毛发问题等常见皮肤疾病的规范诊治,同时还开展以下特色治疗项目:

1.液氮冷冻治疗:用于祛除色素痣、老年斑、各种疣类(包括扁平疣、寻常疣、丝状疣等)、睑黄瘤等;

2.痤疮治疗:药物面膜综合治疗(包括针清粉刺配合药物面膜)联合红蓝光照射、果酸或水杨酸活肤等多种疗法,全面解决不同病期的痤疮及痤疮后遗留印迹及凹坑等问题;

3.果酸或水杨酸活肤治疗:用于痤疮、黄褐斑、毛周角化(鸡皮症)的治疗,改善皮肤多油、毛孔粗大、肤色暗沉及浅表皱纹等问题

4.激光治疗:用于色素痣、鸡眼、皮赘、血管瘤、肉芽肿等增生物的治疗。


出诊时间:每周一、周四9:00-17:00(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休息)

出诊地点:长安校区医院一楼皮肤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