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安排部署会

点击次数:383 发布时间:2023-06-22

2023年6月1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安排部署会在学院中型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窦争光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韩杰同志和李尧远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雷晓康同志传达了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精神,窦争光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并对我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纪律教育学习环节,翟绍果同志从学校下发的《师德规范及警示案例》手册中摘选了部分典型案例,从规范课堂教学、规范网上言行、规范学术研究等方面对与会教师、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

会议最后,窦争光同志作学习总结。他强调,加强理论学习,是我们开展工作的根本和基础。针对接下来的学习,他指出,一要持续推进政治学习。要把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纪律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一体推进,在学习中不断强化政治引领,时刻同党中央要求保持高度一致,从理想信念、纪律作风、奉献奋斗上不断强党性、悟思想,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二要把理论学习同评优评先结合起来。在评优评先中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带领全院形成持续学习的良好氛国。三要凝心聚力,做好学院发展稳定工作。中心组成员、领导班子、支部书记要经常性地深入学生、深入教师,开展经常性谈心谈话和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通过上下沟通,及时发现、共同解决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保持学院发展稳定大局。(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会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