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企业知识产权高质量协同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在西北大学桃园校区顺利开班

点击次数:364 发布时间:2023-07-03

为进一步推进陕西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深入实施西安国家知识产权强市示范城市建设,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科技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布局,构建企业知识产权高质量协同创新发展新格局,6月29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培训(陕西)基地、陕西省知识产权战略研究院、西北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承办,西安市发明协会协办的科创企业知识产权高质量协同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在西北大学桃园校区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班还受到了长安知识产权高端智库的支持。

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由西北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邱洪华教授主持,北京知识产权强企研究院副院长王晋刚、西安市发明协会会长邱小犁、西安市行政辖区的科技企业负责人、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研发人员等的科技企业负责人、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研发人员等50余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邱洪华教授首先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开办背景、目的以及西北大学知识产权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历程,并向广大学员提出期望,希望大家积极与授课老师和其他学员交流沟通,学有所成。

最后,培训助理高新宇宣读了培训班的培训纪律,强调了培训班的注意事项。


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

开班仪式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