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创新论坛第三百四十四讲通知

点击次数:1585 发布时间:2020-01-14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建设“一流大学一流学科”,扎实推进科研工作内涵式特色化发展,大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大力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大力加强科技创新和文化传承,我校“西北大学创新论坛”第三百四十四讲即将举行,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讲座题目:Triumphs and Tribulations in the Molecular Modeling of Porous Materials

主讲嘉宾:Brain Space 教授

讲座时间:2018年6月8日(周五) 15:00

讲座地点:化材院1002报告厅

主办单位:西北大学 科技处、科协

承办单位: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踊跃参加!

西北大学 科技处、科协、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2018年6月6日

Brain Space教授简介:

Brain Space,教授,1988年和1992年分别获得美国波士顿大学本科、博士学位。1992-1995年在美国普林斯顿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1995年-2000年任杜肯大学化学系助理教授。2000年-2006年任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化学系副教授,2006年至今任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化学系正教授。Space教授课题组研究主要集中于计算机模拟的凝聚态现象。目前的重点是开发对环境相关的气体,如二氧化碳、氢、氮、甲烷、氧和相关氧化物的高度精确的势能函数。课题组近年来的研究工作分别发表在Nature, J. Am. Chem. Soc, Chem. Comm, J. Chem. Phys.等著名期刊上,并获得多项研究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