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筑梦先锋”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2720 发布时间:2021-05-17

5月1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筑梦先锋”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期间,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以及校领导观摩了部分环节,并查阅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材料。

活动伊始,杨润华为全体同学讲授了“党旗的诞生”微党课,她从党旗的最初设计到最终确定将党旗的演变过程进行了详细讲述,并指出党旗的演变过程也是党带领全国人民走向独立、走向富强的光辉历程。

随后,气势磅礴的“党旗颂”回顾了党带领全国人民翻身解放到过上美好生活的风雨历程,让大家感受到党的伟大,深刻领悟了党的初心。党史经典片段配音“建国大业”将党日活动推向高潮。整个学习教育活动形式新颖,却令人印象深刻。

在党日活动进行期间,省委第十二指导组成员和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等其他领导现场观摩了部分环节,活动结束后还翻阅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成果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材料,对支部工作给予肯定。

本次党日活动是党史学习的理论提升,更是对党史精神深刻领会,支部会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以“红色基因”省级辅导员工作室为依托,发挥“样板支部”优势,在“学”中汲取理想信念养分,在“悟”中赓续党的精神血脉,在“行”中传承红色基因。

相关领导翻阅“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成果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材料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