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筑梦先锋”本科生党支部接受“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评估验收

点击次数:1431 发布时间:2020-12-02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安排,11月30日,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等一行六人来到我校生命科学学院评估验收“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工作完成情况。校党委组织部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负责人、“筑梦先锋”本科生党支部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筑梦先锋”本科生党支部负责人进行创建情况汇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负责人汇报了推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的思路、做法及成效。评估验收组就相关规章制度落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建活动特色做法、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詹浩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我校“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扎实深入、成效显著、特色鲜明。他结合验收评估要求和具体工作安排,与大家交流了培育创建工作中的一些典型经验、特色做法和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做好党建“双创”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党委组织部负责人表示,验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中肯准确,希望创建单位再总结、再梳理、再谋划,不断优化工作思路、创新方法举措,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将党建工作的成效充分融入展现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中。

会后,评估验收组现场查阅了相关建设材料并实地走访查看“筑梦先锋”本科生党支部创新创业先锋岗——IGEM团队实验室,与师生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