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杰出校友、子牙学宫公益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冯仑回校座谈

点击次数:2522 发布时间:2020-05-11

510日上午,我校杰出校友、子牙学宫公益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冯仑一行回到母校交流座谈,洽谈合作事宜。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学校相关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子牙学宫公益慈善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常江主持。

座谈会上,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经济管理学院、子牙学宫公益慈善基金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双方合作的前期沟通情况。

冯仑在讲话中围绕传承、公益、教育三个方面,介绍了子牙学宫公益慈善基金会的理念和基本运营情况,希望能与母校深度合作,为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郭立宏在讲话中对冯仑长期以来对母校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冯仑在母亲节当天回到母校,意义非凡。此次子牙学宫公益慈善基金会与学校的合作,既是对传统继续教育方式的创新,也是对二级学院体制机制的创新。希望双方坚持高端起步、后发优势、做出特色、做出示范的理念和原则,做好合作事宜。他强调,相信依靠校友的资源优势,以学校118年的历史积淀,和学校现时期的发展态势,我们有信心、有决心也有能力把此次合作扎实做好。

undefined

会场

undefined

校友冯仑讲话

undefined

校长郭立宏讲话

undefined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主持会议